其實自己還算是不迷信啦
前幾天用紅筆寫自己的名字
然後旁邊的人說
這樣不行,會「雖」的
我回答說「不會啦」又不是第一次寫了
今天晚上在打烊之後
想說外面沒下雨
把車牽到外面放好了
結果
朋友來找我
看到我的車停在路中間
還好心的幫我移開
等到下了班
準備騎車回家的時候
才發現
兩個輪胎都己經沒氣了
剎車把手也被破壞
有那麼生氣嗎
我停在公共巷道上
只不過在一台汽車前面
移一下就好了
需要把我的兩個輪胎刺破嗎
如果今天我沒發現
上了路
只因為你的一時衝動
然後造成傷害
你的罪過是不是更大
我倒不是很生氣
只是有些無奈
也怨自己為什麼要特意給人家方便
所以把車停在外面
卻換來這樣的下場
也許對方有一天遇到同樣的事時
才會想起曾經對別人做過同樣的事
缺德事
省吃儉用了十天
又要破費囉
我想以後我要特別注意了
這個社會亂
就是太多人想爭個理字
太多人太自私
 
平靜
這時候生氣只是拿別人的錯誤來傷害自己
雖然繞了幾家加油站
才把車子硬撐回家
至少安全到家了
就祝福那個破壞者
平安順心好了
 
今天被給個負評
雖然不是職業賣家
不過這個第一次
還是讓我小介意
回信過去
解釋了誤會
晚上回來就被改了回來
 
人與人之間的信任
如果只能存在相互利用的價值
那麼戴著面具
才是活下去的方式
不喜歡
我容易相信人
即使
會被傷害
我還是願意
 
相信
 
別在捏我臉囉
還有別打人家的頭
尊重
要發自內心
長幼還是有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