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不了口
還是說了出口,請了兩天的病假
每天爬著五層樓的樓梯
速度就像老態龍鐘的病人似
心裡跟著累
回到家換裝完就是躺平
等醒來才吃飯
都養成了習慣
這樣的生活沒品質
自己清楚,又不知道怎麼改善
好想有個人能陪我
至少聽聽我心裡的苦惱
我是快樂的人
但我也沒那麼堅強
睡吧
閉上雙眼
這個時候才能什麼都不想
 
身邊的人多了好多的關心
一切切都看在眼裡
即便是沒聊過幾句的msn名單
都主動的提醒我要注意身體
這就是朋友吧
我不懂的耍心機
我喜歡誠實
這樣好像赤裸裸的曝露自己
Anyway   這就是我
在工作上一直沒法升遷
但我就是有自信能足擔大任
有這樣的自信
但要學習的仍是很多
就像管理的學問一樣
寫寫東西成了一種情緒的抒發管道
我笑故我在
我在故我寫
 
不過就辛苦各位看倌了
畢竟不是爬格子的職業好手
就別那麼在意什麼語意成語或是…
 
要開始畫畫了
看完了大前研一的OFF學
健康很重要
有計劃的休閒也能讓身心健康起來
你們呢
想好了沒
有什麼一直想學或想做的
一直說沒時間
就由我開始   「亂畫」
大家也要加油喲!
 
謝謝大家的關心
真正的成就是自己的肯定
 
很高興在這個世界裡與各位相識
那一位作家
就等著我分享讀書心得給您囉
 
停在了我的肩上
我揮了一下
不會飛走,忘了不是肩膀上的蜻螃
他說
閉上眼
天變晴了
心就開了
前方的路寬了
雨流下
碰觸過的肌膚
清新的感覺
我回來了
 
我又進到了每個人的人生裡了…
我就是微笑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