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北縣市
我們是少數幾家營業到十二點的餐廳
當然在人力上有著同樣的狀況
晚班的學生通常都只能上到十點鐘
那後面的兩小時
就必須發揮超人般的速度
因為櫃台和下量的人都是自己
重點來了
這中間可是有樓梯的呀
算了一下
每天最少都要爬個五十層樓
這樣知道我瘦下來的原因了吧
 
天快亮
兩餐變一餐成了自然
鏡子前的憔脆
再醬下去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嗎
工作是日而復始
休閒卻沒得好好安排
日夜顛倒下
身體承受著逆天的運行
睡的再多都不足彌補一日的熬夜
何況是連續幾天
看著朋友的網誌
想要什麼
如同家人的勸說
買的到一切但健康呢
經營自己也是要從身體開始
充實腦袋瓜
認清自己的態度和實力
就能放手一博
 
最近讓我找到一首我以前很喜歡的一個外國歌手
忘了他的卡帶放那去了
好想再聽聽他的歌
被我無意間在平時聽的下載網站上找到了
湯米佩吉
好懷念的感覺
應該是在考高中的那一年
去喜歡上這個藝人的
所以就放了一首他的歌給大家欣賞囉
 
奇怪了
最近自己的網誌好像多了好多人在看
那個數字跳的好高
該不會有那個好心人在幫我貫水吧
我可不想出名呢
 
連續四天晚班結束了
從十三小時慢慢遞減到十小時
開始覺得以前的店是天堂
熬夜的累
及工作量的爆增
今天和以前上班地方的員工是一樣的人數
但是營業額是以前的兩倍
好家在    召募的人也慢慢進來了
真的快被我召到十二個人囉
這樣的辛苦
就都值得了
 
當人力備齊
我們就該做標準的事情囉
沒有藉口
我們才能開創新的一頁
做對的事比做對事情重要
 
休假日
讓我沉睡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