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天的班,只有二天的完整休假
昨天的值班讓自己破了紀錄
每小時近九十的客人完整的讓中段班充實不已
大家真的都是累壞了
而上面為了控制成本
卻縮了基層員工的薪水
替大家抱不平,卻有點有心無力
上班的氣氛很好
值班也愈來愈進入狀況
這五層樓即便生意再好
我還是能完成走動巡視
對大家有信心
後天是CREW PARTY
去的地方是某年去過的樂園
希望大家都能盡興而歸
好好的把這一年的辛苦給玩回來
 
剛上班→燒肉粽
小RUSH→燒酒螺
大RUSH→臭豆腐
RUSH不完→土窯雞
這是廣告的用詞
現在可是我們餐廳用來形容戰鬥力的方式
有人問我上班為什麼會這麼開心
我之前就有提到過同樣的問題
在我準備上班之前
我就己經很開心了
那為什麼上班會不開心累
上班就是給你解決狀況
去接受的愈自然    你的心情也愈不容易受到干擾
所以能時時快樂
不過吃飯的時候    我是笑的超開心的啦
昨天還跟人家說
為什麼不笑    有些人沒飯吃    當有些剩菜飯吃的時候
就己經笑的合不攏嘴了    我們有飯吃的人是幸福的
 
也有點對不起餐廳的大家啦
明明就很忙    可是因為自己有事沒辦法幫忙大家太久
前天就加班一個半小時
還是沒辦法消化如雪片般飛來的客人
又睡不到四小時
也真是累到一個極限了
 
新的一週
總算能過點像人的生活了
週休二日的班終於出現
新同學
下次排班要注意哦
雖然我不會吐班
這是您要學習成長的地方
不然我可是會跟您說我也有排過哦
 
摩天輪
對自己說過,第一個穿上這件雨衣的人
會是我的幸福
對自己說過,第一個和我坐摩天輪的人
會是我的幸福
而你願意給我機會嗎
那十五分鐘
我像擁有了一切
想開口對你說的話
害怕你的拒絕鼓不起勇氣
當臉頰貼近時
心裡的小鹿在亂撞
這是屬於我們倆的回憶
將來    我們會永遠深記
說好承諾    我就一定會去做
好想對你說    我「我愛你」
無時不刻的想見你
想把你放在我心掌心
好想牽著你的手
好想聽你說
你會想我
 
好朋友從日本回來
又幫我求了一個護身符
戀愛御守
好羨慕
真的出去走走讓視野變大
想法會不自覺的不一樣
自己在別人眼裡
還能在出遊之時想到為我祈福
超感動    這就是一輩子的朋友
 
連著三天半夜醒來
身體在跟我抗議了
我知道累壞了啦
各器官們    好好的休息一下囉
但是那個阿達馬跟TO  HEART沒辦法讓你們休息囉
哈哈    因為我要活下去
 
幸福ing
加油ing
這份熟悉,也許是命中註定
原來我們都喜歡
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