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的十天
只休了二天的假
這幾天由於遊行抗議的關係
讓生意也跟著好了起來
排定好的行政工作
因為人手不足只好潦下去
用前一家餐廳左右的人手
做現在這家的營業額
說真的
還真的蠻累的
苦了這些同伴們
只有自己親身體驗
才會知道辛苦在那裡
 
一位顧客問到
你們這家店怎麼都不笑
問到了我的心裡
太過忙碌讓自己忘了
服務的本質是什麼
看著一個上滿八小時的員工
和另一個心情不好的員工
是怎麼了
馬上讓氣氛做一個改變
大家都累了
但不能因為這樣
就得讓顧客接受機器人式的服務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這不像自己的值班
不是嗎
 
看著別區一些資淺的人陸續升遷
幾個曾經在自己手下的人
慢慢被提報甚至準備升遷
自己卻像看不到未來似的
上個禮拜稽核又被打個了不及格分數
這幾天忙著餐廳的事也改善不及
水電工
大大小小的問題
都是要我去維修處理
這陣子上面因為家裡有些事
有我代勞著
雖然還蠻得心應手
但是時間是一樣的
自己的事卻沒有任何進展
有些著急
 
懷疑自己是不是能力上出了什麼問題
明明是一個領導者
但就是得不到肯定
比較的心理一出
就會開始不平衡
因為自信讓自己不認輸
 
會的比別人多
不代表機會比別人多
運氣是王道
還要先看你身在那裡
還是我就是註定是老二的命呀
 
有一個多月沒買新書了
該是充電的時候了
 
連著的晚班
後面還有二天
雨下不停的白天
反正我也只有睡
期待放晴
讓入秋的夜
涼意不再這麼明顯
讓我們的手交疊
溫暖彼此繼續下一個季節
 
秋天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