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個獨當一面的週
下面的人讓自己費心
花了不少時間在擦屁股
哎呀    我也只有兩支手呢
上班都是在卡現場
還好進度都能按著規劃的行事曆
看到升遷仍然遙遙無期
雖然最近餐廳促銷得了第一
但人力短缺讓上班人員都辛苦了些
剛過完工作考核
有肯定也有建議
該收斂起些許自信心
加油    再努力
 
這個禮拜完整休假只有國慶
就安排了桃園石門之旅
和舊同事去吃活魚
天氣晴    讓心情放鬆不少
擺脫了不少工作壓力
第一次逛大溪老街
看到了喜歡的希臘小房子
一定要帶回來的囉
沿路不斷的試吃喝
變成了很摳的歐巴桑
可不是
要省一點呀
因為我算錯錢被騙了啦
害我口袋空空
 
晚上看煙火找不到好的點
只好停停走走
什麼小叮噹
只有放高一點的才看得到
不過也很好笑
因為高樓擋住
還要隨著放煙火的地點
移來移去
看著人潮在運動場上
也真好玩說
 
中秋節沒烤到肉
在上著班
還好生意不好
也感謝幾位明知道人力不足還願意幫忙的善心人
回家的半夜
看著月亮好圓好大好亮
真的是九年來才有的影像
每次的月圓
都會感受到一種特別的感覺
可不是想變身哦
圓滿    追求幸福的最終
 
接下來的五天假
安排了韓國行
卻因為時間倉促
訂不到團
這下可真是進退兩難
也許會改去香港
剩不到一週
應該不會開天窗吧
去那裡都好
因為有你呀
 
下次還是自己來策劃好了
雖然累了點
但是口碑還不錯說
那就給我個旅遊達人封號吧
 
我笑著努力
我的人生不會只有工作
有人年輕就成了千萬富翁
卻也是用異於常人的工作時間換來的
懂得生活    這才是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