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沒辦京華卡還真是可惜呀
前情敘述
距離上個月的置裝費後
開始有所節制
想說一趟旅行
至少就把薪水去了三分之一了
應該不會再亂花了吧
晚上跟朋友約在京華城見
準備去饒河夜市吃便宜火鍋買便宜衣褲
到了京華城先問一下上次血拚的會員卡下來了沒
然後不小心的遇到百貨週年慶
朋友(一對情侶)給他從旁建議
我失去控制了啦
心裡想著
這次買的是長T
剛好準備過冬季
又打折又什麼兩件便宜一點最後又為了刷卡滿額禮
就醬
今天連吳記火鍋
總共花了我六千大洋
直逼上次的置裝費
 
朋友說我們這個行業的
本來就很難有時間逛街
一次買一買比較乾脆啦
 
我可是先做功課
看了幾本雜誌才有一些穿衣服的概念
就狠下心來囉
 
停掉了紅利保單
損失了近二萬元
 
卡費
等著我來繳你囉
我就算吃泡麵也不會讓你賺循環利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