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算是重病啦
正常感冒應該都是影響呼吸道的
而我這次
是第一次醬
狂瀉想吐
前晚發高燒
半夜就開始小發作
起來拉了幾次
隔天還是撐著身體
到公司上班完成訂貨
狼狽的樣子
店裡的人都說從來沒見過
簡單一個字就是「虛」
提早一小時下班
就去看了醫生
千交待萬交待
只能吃清粥配豆腐乳或麵筋
我一連吃了四餐
外加二餐是吃吐司跟麵包
好像出家人在修行哦
從病發到現在
差不多拉了有近三十次了
好笑的是
晚上馬桶在沒人去碰到的狀態下
竟然就應聲裂掉
是聽到水聲才知道的說
該不會是被我拉壞的吧
這下又得花些白花花的銀子了
今天還是到新餐廳後
第一次的請病假
這個月也好像受到神之咀咒
因為我和另一位月薪
都剛好今天請假
而昨天被打了一通080
是因為一個很好笑的原因
這個月成績也不好
土地公這個月是誰拜的呀
怎麼會這樣子
晚上忍不住內心的渴望
終於吃了點肉
量了一下體重
廋了二公斤
才第三天說
不過我還是想
穩重一點的好
體檢報告竟然說我過胖
要好好節制肉類
要多吃蔬菜
不過現在最想要的是
 
馬桶上的冰淇淋
快回來我的身邊吧
不然我都快賣西米露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