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的那個症狀上網查了一下
才知道是腸胃炎
在連續假期即將結束時
又得了個支氣管炎
昨晚打嗑每次都在半小時以上
差點把吃的東西都要吐了出來
半夜也是被打嗑給吵醒
原來打嗑停不了也是一種病
早上去打了針
希望早日康復呀
 
今年的過年
放的有點像上班族一樣
除了初一初五上班
其他都是在休假
七年來的第一次
少賺了不少
卻也得到不少和家人陪伴及出遊的時間
 
初二走了一趟深坑菁桐平溪
雖然天空不作美
還找不到以前去過的那條火車路
但還是有享受一下豆腐餐及吊許願木和放天燈
就在大馬路上直接放了起來
看著天燈上昇消失
頂著細雨就回家休息囉
 
初三到人家家裡吃飯
醜媳婦也要見公婆
帶了些拌手
算是正式的拜訪
也終於認識了全家人
晚上想說那就順便在留下來吃個第二頓飯吧
哇    第一次這樣子在人家家裡過年呢
 
初四到人家家裡的老家
一早就坐著人家的車一起回去
又認識了一些人家的親戚
還吃了個中午的團圓飯
晚上搭了路人甲的便車
就回台北囉
因為初五要上班…
 
初六約了以前的老同事吃火鍋
都是以前加油站的人
算一下有十多年之久
也好久沒來我家聚聚了
有三個人結婚
有二個小貝比
有一個也準備要結婚了
身為年紀最長的我
當然又是被逼問的對象了
哈哈   
又不是自己想就好
也要看對方呀
以前過年時都會小睹
我每次都是最輸的那一個
今年可不一樣
我是贏最多的說
可真是不好意思
拿了人家的伴手
還A了些盤纏回來
這一天真的好開心
可惜忘記照相了啦
不過我想以後這樣的機會一定會更多的
那個懷孕的
要注意自己的身體
貝比和妳都是妳老公最重要的人哦
 
初七乘著天氣轉晴
到了陽明山看花季
櫻花開的真是美
雖然還沒全盛
春節賞花的人潮
讓花海襯托在人海間
花叢緊簇
好想要相機哦
都不能拍下來
晚上和姐玩牌
她的運勢超強的
最後大姐輸太多
只好找老媽下場
扳回不少銀兩
這五年來
可能就今年睹最多次吧
要封手囉
因為逢睹必輸
這也是我的招牌之一
不好此道啦
 
準備收拾心情
初八要上班了
初七就在家看神鬼無間
好巧
今天報紙公佈這片得了個四項大獎
不過我還是覺得無間道比較好看說
可能是三集壓成一集吧
一早碰到診所有開
就先去看病
撐了二天亂吃成藥
醫生就說是支氣管炎
我也不想過年去看病呀
今年是老虎年
運勢會很旺
希望囉
 
店裡面出現一小波亂流
又有一堆麻煩要出現
休完假了要收心
三月到囉
嘿嘿嘿
好像又有人生日囉
看不懂
那天老朋友結婚
要去給人家請客
又要被炸了啦
又用舉手答右
真希望換自己問
 
新年快樂
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