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年來的最高溫
37.2
中午得小心最好別出門免得中暑
 
前天留了封信給上頭
今天應該會看到了
自己在想著
如果今天在上位的是我
要用怎樣的態度去面對
如果下面的人能力很強
要如何去支配或共同努力
也有可能是以後自己會面對到的問題
 
想和以前的一位老大聯絡
和她不能共事之後
反省也想了很多
一直認為不會再發生同樣的事情了
但是這次自己選擇面對
希望溝通之後
能是一個完滿的結局
已經錯過一次
如果再犯就代表沒成長
這樣也辜負當初
選擇離開的她
是不是每個職場
都會面臨同樣的問題
我相信是的
堅持對的事去做
凡事就事論事
這樣才能不愧於心
 
心放開了
最近的機會好像多了很多
一直告訴上面自己準備好了
仔細想想
其實還有很多該學的
態度
溝通
向上管理也是
同區有二個副手掛掉了
這陣子看到一些人走掉
有些感傷
 
看完另一部日劇
女主角是演一公升眼淚的
太陽之歌
一種XP的病症
讓她不能面對太陽
如果你知道自己的生命即將到達終點
你會選擇夢想還是活著
女主角最後的結局
看到了像太陽的聚光燈
卻等不到舞台升起的那一剎那
人是因為互相需要而活著
她的歌順利出了專輯
留給別人回憶
而她也做了自己不會後悔的事
 
前天因為電影上檔
生意好的不得了
但是現場氣氛卻HIGH到不行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受
很忙很累
卻很開心
也辛苦樓上那群被操到不想吃飯的同事
哈哈
我爬上爬下兩條腿也快斷了說
晚上和另一名打烊班
搬那三十多箱的待退玩具
想著
我的夢想是什麼
這個工作要用熱情去面對
希望
能雨過天晴
給了出去
仍在工作
是否諒解
我們
一起加油
 
對不起呀
也許自己帶給她的壓力太大也說不定
謙虛
我做到囉
不過要別人感受的到才算啦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