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該用怎樣的方式
才能讓對方成長
不想看到曾經做錯的事再次重演
默默一直承受
卻像個火山一樣蓄勢待發
兩個人如果有共同目標
那就是溝通
走錯路都可以拉得回來
身段放軟    不是讓你得寸進尺
是不想再犯曾經有過的錯誤
在上面看來
問題一定會歸類在我身上
因為我曾經這麼做過
 
沒有人可以說自己能完全客觀
所以如果想堅持己見
何不開誠佈公
說個能說服別人的理由
而不是只是想讓別人去聽從命令
職有分工
即然不在其位何不充分授權
Focus   在該做的事情上
讓下面有被信任的感覺
如果做得不好
用教導取代漫罵
已經很少看到認同鼓勵了
還一味的伸出手指
剩下的四指比的就是自己呀
嚴以律人寬以待己
你聽不見真實的聲音
你會活在你想看的世界裡
這不是一個管理者應該有的態度
情緒化
更是一個管理者不應該犯的錯誤
 
對不起
我想自己錯了
對該堅持的東西應該要去反應才對
 
上了一課
劃休下個月的休假
卻被說排年假不能再排指休
還有服務業不能像上班族一樣
該任勞任怨
這樣的說法
打擊蠻大的
因為自己的部份年假
常因上面排班關係而自動劃上
這樣非自己指定而休的年假
被硬是排了不是自己想休的時候
從來到這家餐廳
從來沒有指休超過天數
現在想排年假
卻被說連續假期不能夠排年假
那之前數個連續假期我也是都上班
那你呢
公平性何在
覺得累
稽校設了超高標準
而每個項目卻並未給予合理的時間去完成
餐廳成績高
個人成績卻差成這樣
真的是對事不對人嗎
不解
 
Team
團隊合作
一個領導者
要有溝通協調的能力
承認錯誤
承擔責任的勇氣
把下屬推上火線
換來的結果
還是需要共同承受
 
我不想重蹈覆轍
醒醒吧
想清楚這家店能做什麼
而你能給這家店什麼
最重要的是
把心放在工作上
帶兵要帶心
就能呈現你帶店的風格
 
左右手
沒有武具工具
是沒辦法上戰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