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參加公司的訓練課程
早上還好好的
下午就開始有些天旋地轉
自己在懷疑是不是眩暈症的同時
我右耳好像完全聽不見了
講師也關心了我一下狀況
利用休息時間
趕緊報備一下
下了課就先到三重的一家診所就醫
說是耳朵內的什麼管積水
叫我去大醫院看
播了幾通電話
一個人不在台北
一個再不休會變連七天
只好硬著頭皮上OP
忍不住開櫃
還是聽不清楚客人在講什麼
還好客人沒那麼多
不然鴨子聽雷
一定又是一堆抱怨
等到二樓來了就趕緊交接掛了急診
 
到了急診室
就抽血打針然後躺著病床上
一躺就到了二點多
排到門診後
醫生說可能是耳朵中風或是其他病因
要住院觀察
天啊
我沒住過院說
到底是該怎麼辦
醫生補了一句
如果住的話有70%的機率會恢復
回到餐廳交接了一下
回家拿了些衣服和用品
就坐上公車捷運開始了這個生平第一次
到了病房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
一間病房有三個人
另外二位都是有人陪
好像只有我孤伶伶的
也還好啦
只是手打上點滴後
才發現二支手的好用
動不動就血溢出
一直被護士小姐罵
晚上大大老大來了
都快十一點了說
內人和他一起來看我
晚上才剛入住
衛教手冊說我是「突發性耳聾」
謝謝關心
隔天還送了一瓶洗髮澡雙用的沐浴乳
 
第二天開始了一些檢查
老媽和老姐,哥來醫院看我
這時的人氣    勝
比起隔壁的兩床
我算是病較輕的
能夠自由走動
雖然還是被用輪椅推出去
因為藥有副作用
到了晚一點內人的老媽也來了
真是對不住
 
晚上九點左右
上頭打了通電話來
要我協助處理一通080
我就拿著點滴下去賠不是
上來之後又是一頓罵了
血液太濃很容易凝固
又流到點滴管了…
下次不敢了啦
 
星期天沒有檢查
早上就開始把手冊的測驗完成
本來還想發個妹兒回店裡
交辦一些事
就被阻止了
該好好休息
別在想著公司的事
就是不放心
看完了三本書
好的領導者
就是看頭看腳
不會是事必躬親
說中
要懂的授權
而且醫生也說
這個病也有可能是
長時間的工作及壓力所引起
當容易感冒的時候
就是身體在暗示該休息一下了
如果又硬撐
身體就會給你更大的警告
希望能順利康復
恢復聽力
其實我不要領殘障手冊啦
 
負責照顧我的護士
剛好是星光五的選手
好巧哦
雖然舞台上和工作裝不太像
但是我從名字就發現
後面詢問確定
加油囉
一起努力
 
每餐五克鹽
好想吃牛肉燴飯哦
祝我早日康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