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說我是四無俱樂部
但是我擁有的更多呢
有你們這些朋友
還有這個自己打造的環境
雖然沒錢
只是暫時的啦   我省錢功力可是一流的呢
再來會常去菜市場的…
雖然沒車
反正還能騎   而且上班也不方便開車囉
雖然沒相機
再來也要好一陣子才能出遊   到時再開口借吧
雖然沒新戀情
讓自己活的更自在  
我喜歡抬頭看著天,淡淡的藍,讓心情愉快
我可不是那麼悲觀的喲
而且我對自己也是很有信心的
現在只是有點寂寞
還有對愛情有點害怕
但是
這個能和我一起看著藍天的人
相信不久的將來
會出現的
 
隨緣
也要活的自在呀
 
雖然現在不容易輕易去愛
不代表就此不再愛了
還是老話一句
順其自然才是王道呀…
 
好冷的天
來去燙衣服囉!暖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