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老媽幫我換的那一床紅色棉被讓我躲過這場血光之災吧
因為我從來沒蓋過紅色棉被
 
剛出公司沒多久
等了個紅綠燈
才一起步
一輛闖紅燈的計程車
跨越雙黃線
從我準備左轉進去的馬路逆向衝了出來
而在經過己經停下來的公車前
根本沒想過怎麼會有車
我們都緊急剎車
我旁邊另一台慢起步的
還問我怎麼不罵他
真的很危險
緊急剎車的我
還用腳頂著車身才停住
如果是綠燈加速過去
我想我的時速一定是被他撞飛才是
只用了眼神瞪了一下
他也理虧的示意道歉
這年頭一堆酒醉駕車就是這樣
每個人都自私
撞死人在來說自己不是故意的
白木
真的很生氣
 
即將要到月底了
本來期待這個月能有好成績的加持下
結果在今天被打了通080
是我的值班
而且原因是沒找錢
做了這麼久   第一次是因為這種鳥原因被打客訴
又破功了
對那個客人沒印象
也許不是我接的
只能說   This isn't my day
晚上一個客人因為等個東西
在有其他客人臨時換餐後  從要等到有了
在開滿線下   這個客人也很含蓄的排在後面等待
但他發現明明檯面上有的時候
則耐不住性子的去責怪服務員
挺身而出的我   當然又是被指著鼻子罵
即然你己經接受了等待的事實
那這份其他客人退的餐點
你還堅持要嗎
能快當然第一優先給你
總是有個先來後到吧
那不然排隊幹嘛
 
今天超悶
 
自已去買東西都會主動跟人家說謝謝
而自己再面對自以為是好像花錢是大爺的客人
只能對自己說
至少自己是個好人
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讓自己生氣呀…
 
這時候   健忘還蠻有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