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
但是卻可以選擇要怎麼活在當下
會遇見誰
或離開誰
在我們仍呼吸的同時
有無數的故事在我們的身邊發生著
這就是生命
看完了另一本書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當你不在乎失去,你才真的愛著
當你完全付出自己,你才真的活著
寫到了我的心裡…
 
寫封信給自己
朋友問了一句
我想要什麼
我把這句話放大來看
我想要什麼的生活
想了好久
這幾年的工作
讓自己忘記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我記得自己對自己說過
我會希望下廚然後等另一伴下班回來
和她一起共享晚餐
我得努力想想
我曾經的夢想
才能清楚的知道
自己想要什麼
 
當你己經深愛過了
即使他(她)離你而去
但是回憶己經與你共存  而且是跟著你一輩子
這樣就夠了
他(她)也不希望你就這樣守著回憶吧
因為你  
還活著
有自己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