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去了一趟世貿看展
溼冷的天氣還以為又要去不成了
廠商的贈品變少了  滿滿的一袋己不復見
每年都會去兩次吧
目的在吸收現在的主流資訊
回到家
也許是淋雨的關係
有點小不舒服
就躺平了
 
有十年以上沒見面的表姐
要來找我
嚇了我一大跳
國小跨區就讀時
她大我二屆
我們還蠻常玩在一起的
現在她小孩己經是國小五年級了
和我聊了好多
結婚是需要一點衝動
她這麼說
要我多為自己的將來著想
慶幸自己還不是卡債一族
現在全家人給老媽的錢
可能還沒我一個人多
我說道
因為只有我單身呀
明年就聽她的話
存個一點小小錢
把那勞退跟郵局的退掉好了
這樣還是沒動到剩下來的錢
要記帳了
這次一定要堅持才行
 
天氣變暖了
又看到一點點的藍天
我的朋友
趕快把病治好吧
謝謝你今天陪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