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去年第一次帶隊的CREW PARTY還歷歷在目
今年的第一次在和別家餐廳合辦的員工旅遊就這麼結束了
對一些人而言是第一次    參加過去年的是第二次
而我好像也出去玩了十次有吧…
看著小朋友們開心   其實這也是活動的意義吧
凝聚向心力    抒發生活上   課業上    工作上的壓力
我和另一位組長    就負責烤肉組的大廚
東西往往烤完沒二分鐘    就被後面的號碼牌掃的一空
哇    可不是這麼餓的呀
玩了些小遊戲
盡興就好
回程車上的花田少年史讓大家是笑到翻天
 
然後和同事們去打保齡球
應該有十年沒打過
第一局在大家忘了有交換道的這回事下還能打到一百二
才打三局    手好像就不行了
台北的裝置藝術
讓我忍不住的駐足
好大棵香菇座落在敦化與市民大道上
好想有台相機
 
前晚的晚班到昨天旅遊的早起
昨晚又和同事來個連線世紀
也有半年時間沒玩了說
以前下班後的固定娛樂
今天睡到十點半    算是破紀錄囉
真的是累了
外面下著雨
又是個冷冷的天氣
去年天燈上的願望
好像沒有一個實現
是太過奢求了
最好一個天燈寫了二十多個願望
朋友
願望一個就好
簡簡單單
才能實現
我的天燈
在我心裡
現在也只有一個願望
不能講
是祕密
 
我己經把心裡的天燈放到了天上
而你呢
 
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