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自己的團隊
工作的第一個陣容
賀爺   嚴斌   秋忠   玲慧  雅利   庭儀    玉玲
然後這個陣容在一年左右   就被瓦解了
第二個陣容    是在興隆
怡萍    信忠    怡婷    振和
然後這個陣容在半年左右   也被瓦解了
第三個陣容    就是現在了
玉孟    淑貞    鴻銘   
看來每個陣容總是撐不過一年呢
 
流動率還真的大到一個恐怖
有的升遷    有的陣亡    有的升遷完陣亡
 
我的大大老大
斯如   鎮崧   歲芳   東輝   還有一個女的叫Alice吧
我的大老大
賀爺   建榮   世華   芳中   秀環    萬福   廷鈺
我的老大
嚴斌   益生   榮華   易真   怡萍   雯雯   玉孟   玉萍
我的手下
純純   玉琳   佳芳   振和   怡婷   信忠   鴻銘   淑貞   秋紋   珊珊
忘了一堆了   老人的記憶是醬子的呀
我的小嘍嘍
進緯   國翔   孝榮   振暉   嵐婷   志偉   奇璟   景煜   昱翰   玉如   力盟    上晉   純旭   勇竹   志洋   雅雯   毓廷
我的小小兵
族繁不及備載……
 
我的馬吉
志德   昌益   鈞文   永福   
 
其實認識的還有好多好多
一起打壘球的隊員
一起上區會課的同伴
一起員工旅遊的同事
 
我們在學習從上而下的知識
也在學習從下而上的東西
如果謙虛能讓自己更像塊海棉
那又何必把自己硬綁綁的變成石頭
今天被約談   
第二個上級說
站在個人的立場是希望我留下
這個答案
明天就要公佈
 
最近周遭的聲音很多
而我也清楚
最後的決定還是自己
即便當局者迷
旁人的分析
如果不是自己想聽的
也是一樣聽不進去
 
 
存在是因為被需要著
而需要是存在的意義
 
前天中猴似的
第一次打保齡球打到215分
七個全倒    連四火雞
被人懷疑是不是有去偷練
也玩了一下跳舞機    投籃機    拳擊game
好久沒暢快的流汗了
真是舒服
 
我想謝謝這一路上陪我走過來的各位
我遇見了你們
也許自己微不足道
但是
我們都在彼此學習著
也或者分享了彼此的生活
不管下一分鐘我們會遇見誰
但是
至少此時此刻
你們在我的記憶裡
我珍惜這段過去
也懷念和大家共事的日子
 
那未來呢
尊重我的決定吧
讓大家為了我心煩
也真是對不起各位了
 
我想要一個奇蹟
我有了一雙翅膀
我想要一點勇氣
我能去任何地方
 
我喜歡這裡
因為我覺得這是我的天堂
我喜歡你們
因為我覺得你們像天使一樣
我喜歡開心的笑
因為愛上內心的自然
怎麼去微笑
沒有任何理由的笑   才是真正的快樂…
 
我笑故我在
我在
就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