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看到你的一瞬間
心悸的律動卻不停歇
好想你的眼神能為我多留一點
好想我的心意能讓你明白一些
寂寞的背影
讓自己的腳步總是不敢向前
好想開始,愛了!
我喜歡你
這是種戀愛的感覺
 
參加了好友的婚禮
每次的同袍聚會總是會少那麼幾組人
所以難得的會面
就成了利用婚禮來聯絡感情的方式
大家都太忙了
單身的又少那麼一對了
看到他們的片段回憶
感覺得出
這一次他會更努力的去經營這段婚姻
過去的也別再去提起囉
未來才是最重要的
老牛也有了小貝比
你也要加油才是
 
別讓自己輸了
你的幸福握在了你的手上
真是開心
單身俱樂部只剩下三個囉
 
一堆人要幫我相親
說真的除了鮭魚炒飯跟蛋餅早餐
自己最近也真是沒空到了極點
完成沒長進呢
恐怖的繳稅月
聽說健保以後要繳到上千
連給老媽的錢都不足額
紅包就只能意思一下囉
下個月要去普吉
那又得好好存錢
 
辦護照的那個櫃台大嬸
說照片和我本人不像
是瘦身成功嗎
三十腰的褲子鬆鬆的
哇哈哈
那三十二腰的怎麼辦累
拿去網拍好了
貼補一點家用
 
原來市區還有這麼好的VIEW
還有沿路經過夕陽映照的河川
今年的下一對預約了
結婚的衝動
就先轉化成
 
我想談戀愛吧…
 
你們都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