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往台東出發
早上就先跑到松園別館
古典美又有後現代的電梯
遠眺海面上的輪船
和遨翔天際的飛機
寧靜中有著一種自在的感受
退了房就向火車站前進
那棵兩天後點燈的聖誕樹
新聞上說是全台最高的說
 
台東我來囉
下車後去租了台車
首站就是填飽五臟廟
卑南豬血湯
來不及拍照就已經吃完了啦
然後到小野枊
說真的每次來台東都會在這看海
途中的海水浴場整修中
在一個景觀很好的地方小休息一下
原住民語的稱呼讓我忘了叫啥
水上流
原來鳳梨釋茄的集散地
然後到卑南史前遺址散步
天色暗了下來
肚子又在叫了啦
胖子是怕餓的喲
臭豆腐和米苔目
還有寶桑路湯圓
這下又是滿載而歸
 
想說曾經在知本的路上
看到像河流般的星海
就往溫泉地出發了
在大頭目野食館喝了點小米酒
回來的路上
車子給他拋錨了
嗚    連絡了車行
心不甘情不願的叫了個人過來看
還死不相信是車子的問題
就在等待的時候
我們把原住民的特產
就這樣吃完囉
那間旅館的櫃台人員
還出來幫忙我們用車
原來知本的飯店也不貴說
那下次我再來捧場吧
幾經波折總算回到了住的地方
原住民會館
上次來我也是住這說
 
早上起來就拍了些這邊的景
路過寶町有日本式的建築
然後到史前博物館    公休
可不是這麼巧呀
台東森林公園繞了一下
記憶體不夠了啦
不給拍
不管
十二月一定要買台數位相機才行
中午想說即將離開
結果不小心走進火車輪的日式料理
高級到從帳單就看的出來
上了火車
該是回程的時候
錯過了關山便當
於是一到池上就馬上衝到門口
花蓮站剛過
火車便當也開始叫賣
這趟旅行
也就這麼結束囉
 
一想到旅行即將結束
心情也不免沉了下來
所以我就說
這樣才有下一次的旅行呀
 
不照自己的方式過活不行
因為這是自己的人生-佐賀阿嬤說的
 
和我一樣喲
連微笑都要看著別人給
那何不帶頭當個笑口常開的人呀-我說的
 
那棟城堡是幼稚園哦
是怎樣
地不用錢的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