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至少能確定自己在工作上並沒有少做些什麼
很多不是我職責上該做的
只要有時間我也都主動去完成
但是卻被人暗箭中傷
這時候該選擇相信誰
聽到些消息
被人放話說自己讓人很難排班
搞不清楚原因為何
因為每個月劃休都是二天
除了年假可以指定
我也從來沒有多劃一天
甚至主動提出晚接早是因應餐廳需求
看著下面的人還會寫著排早或指定班
不了解自己是做錯了什麼
被人說這樣的話
還說班表要配合著我的另一半
還蠻奇怪的
難道我有拿著另一半的班表去要求如何排班嗎
那為何說你排班困難是因為我不能配合呢
這樣的話最後傳回自己耳裡
說真的感覺很差
我也相信
話會愈傳愈離譜
就像貓在鋼琴上昏倒了一樣
謠言止於智者
自己當智者去謹言慎行
得到的卻得讓自己平心靜氣
難為
 
走了一趟資訊展
選了個週末假日
人擠人舉步維艱
今年的桌上型好像被低價的筆電給淘汱了
沒幾家廠商在展示
看了一直心怡的相機
卻喜歡另一台新推出的
重量成了抉擇的關鍵
還是得考慮
所以沒有忍心下手
現在還是負債中
那輛愛車現在可是寶貝的很
別把吃完豬血粿的袋子放我車上啦
那個轉我後照鏡的是怎樣
新車惹人厭
看來買第三個鎖好像安全點
 
昨天遇到幾年前共事過的同事
雖然只有短短幾個月
不過他也算是我手下
叫錯了他的名字
誰叫他第一句開口就是
「你怎麼變這麼胖」
那有人這樣問候的啦
還問我胖多久了
無言
這禮拜才剛做完體檢
高血壓的症狀也沒了
脂肪肝也變的輕微
體重也在標準身高的範圍
其他的項目就得等報告出來囉
不過
我還蠻有自信的
因為
愉快的因子
是會分泌一種激素讓身體更健康的喲
 
這個月的工程蠻大的
除了自己的業務稽核
有預感會有人進店來看成績
這二天上班就做了好多準備
不想再看到下面的人一直爬上去了
明明能力並不輸人
那幹嘛一直錯過機會呢
看了幾本書
可以當作祕密武器
閱讀的習慣
讓自己不致腳步停留
我準備好囉
放馬過來吧
 
我會支持著你
就同我說的一字一句
想這麼多幹嘛
是你的就去爭取
成就是你應得的
加油
 
因為我也一樣
加油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