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稽核完就打算這次的成績一定要在水準以上
這幾個月來用很標準的方式去準備業務
有時候跳脫習慣的東西
會發現自己能作的事還是很多
是一種換個角度的想法
好聽一點叫創新
今天和大老大在業務上的溝通
並沒有花太多時間
對於進步二十分後的成績
自己並不滿意
因為花的時間很多
被扣分在幾個可討論的區塊
感覺像用放大鏡在看
也或者是因為自己被設定在高標準
因為資歷嗎
和其他同職級的相比
做更多的事
卻等不到一個肯定
又迷惘了
只能告訴自己
幸運是給堅持到底的人
對上面的只能說抱歉了
讓你又少領了一些現金
現在的我
只想把自己的事情做好
我努力過了
大老大說我是我們區成績最高的
是醬子嗎
還只是安慰
 
今天為了一個訂貨的問題產生爭執
只是想溝通出一個正確的流程
當然自己的錯在先
能感同身受的體會在上位者對這件事的不滿
所以我必須先承認錯誤
忘記留言有幫人家加貨
雖然不多
但還是有可能造成兩家的誤會
和訂貨經理溝通了一下
我想她了解我的原意
我不想成為對立者
只是道理想說清楚
一個新產品上市前
怎麼可能會去對它做調整
除非是一開始用錯誤的數字訂貨
那在開賣的第一天
也是必須等完畢才會有數字依據
所以等加貨的時間
一定就是特定日了呀
這是個簡單的想法
和加不加貨無關
因為一開始就少訂了
就得用借還方式去渡過前幾天
道理簡單
能跳脫出來才能真的了解
這可是第一次和上頭產生這麼大的對抗呢
講完就算了
這個TEAM需要的還是團隊合作的力量
 
開始蒔草
去特力和樂買了些種子
就種在自己原本的花器上
一開始的前三天
完全沒動靜
還以為全掛了
第四天
第一株冒了出來
好興奮說
現在有十棵長出來囉
最長的還超過一公分說
把種子埋的深
但是
我就是相信生命力
果不其然
盛開
 
我呢
也像忘憂草一樣嗎
忘記憂愁
像一棵深埋的種子
期待破土
展現愉悅的葉片
向大家訴說
綻放的美麗
 
聖誕卡片努力中
花了一個小時才寫沒幾張
冬天的季節來臨
朋友的祝福會是永遠
那你呢
 
收到我的祝福沒
聖誕快樂哦
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