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好嗎
這裡也一樣好冷好冷
收到無數封賀年的簡訊
也沒有時間回覆給大家
也真是對不住各位
快一個月了
也漸漸融入這個環境
只有住的房間
那溫溫的熱水與我不容
就像在洗戰鬥澡一樣
外面十二度的氣溫
配合著不熱的洗澡水
每次都很刺激說
 
有半個月的時間在交接階段
享受了一下沒壓力的生活
也回台北二次
和老朋友們聚餐
快樂的時光過的總是很快
正式接手之後
學不完的功課
每天都要跟老天爺借時間
功力不如人吧
這樣跟老大說
幾乎上班天都是要值班
這個禮拜的睡眠每天平均不到五小時
早早起晚晚回
倒頭就睡
房間的功能也僅只於此
說真的
下班時間到了
還是想多留在店裡
享受一下人氣
很特別的跨年
第一次在新竹過
看著餐廳人員放著煙火
拿著仙女棒一起倒數
有人情味的新年
但是心裡還是有點
寂寞
想有人陪
只能想
 
上禮拜六想抓空檔
總算有一天空出來的休假想衝回去台北
完成班表也接近中午了
跑到竹北去搭高鐵
半個多小時就到了
剛好趕上吃飯
和老媽小聊一下
又搭著老弟的順風車回來
三個小時左右吧
真是不捨說
 
和老媽互相提醒
衣服要多穿一點
電暖器可以開著比較暖
突然覺得
這樣一頓飯
讓自己溫暖起來
這才是家的感覺
 
老大說看的出來我很努力
給我的都是輔導和鼓勵
因為要多關心外地來的
新竹區從以前到現在也幾乎都不是本地人
所以其他餐廳的人都和我一樣住套房
有錢上天堂沒錢…對啦
再次感受到人情味
說真的也很感謝她
其實現在的我
還是小錯不斷
沒辦法一次就做對
好多新的東西在挑戰
好想去學影分身之術說
一個個教
還在努力的前置作業中
 
第一次參加區域的會議
新手報到
是羞澀了一點呀
還把我內人給拱出來
可不是這麼震憾
搭著便車去
又換了另一趟便車回來
上次自己騎車回去
也順道繞了過去拿東西
果然開車是比較快
 
上上禮拜和台北餐廳的員工
辦了一場告別的CREW PARTY
就騎車先到六福村等
想說可以玩完直接到新竹
讓我又發現一條新路
下次就不用騎這麼久了說
他們就說
騎這麼遠是瘋了哦
還好啦
在新竹沒有交通工具也是寸步難行
好家在
每天上班都是走路五分鐘
省了油錢通勤時間
還是有賺吧
應該是
 
HAPPY NEW YEAR
 
 
 
 
我的窩
DSC00008DSC00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