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台中參加尾牙
不同的是變各區域舉辦
店裡的同事一人得了雙項獎品
穿紅的果然就是有用
 
上網買了幾本新書
好久沒有看書了說
經濟不景氣
公司也變相的減少一些福利
也可以說是
挑戰性也愈來愈高了
不是不可能
是要讓大家挑戰不可能
 
也來這邊一個月了
餐廳事務也漸漸上手
接二連三的挫折也開始來了
champs
080
不停的壞設備
失控的數字
疏忽的錯誤
讓自己一度覺得
到底能不能勝任這份工作呀
心境突然跳到以前
記得以前還不是老大的的時候
也曾把這樣的壓力放在身上
但是
現在才真的懂
這壓力換到身上是千千萬萬倍
可不可以不堅強
也許只是想找個人講
有點想
鑽進被窩裡
躲在自己的小小世界
 
幹嘛這樣想
我看到我最愛的藍天
心寬了
還能再壞嗎
一個個面對之後
不就是解決然後又正常起來
080可能又多了個熟客朋友
champs讓餐廳面對速度上的問題
設備不停的壞
這樣修好之後過年就不怕賺不到錢囉
疏忽的錯誤提醒了自己追蹤的頻率
失控的數字了解真正的意義
繼續樂天
臉皮不厚
因為自責讓自己不能面對上級
但是
會繼續加油
奮戰
 
My Home
My Work
My Life
My 一直支持我的各位
我的老婆
 
最近洗衣服還洗的蠻上癮的
因為
每次洗不乾淨就想要重洗
總是搞不清楚
那種材質不能混洗
不然就是洗衣粉殘留
救命呀
洗完整件衣服都是毛
每次洗衣服都要待命一小時
號稱全自動
但加水卻要全手動
提著五公升的空桶
輪流的補水還要注意空桶輪替
我都快變健身高手了說
 
每天下了班回家都只有一個人
會不會無聊
我姐這樣問我
累了就睡
這樣的生活
接受之後就是要習慣
其實
要能懸在一起
距離就不會遙遠
不是生意子
才要學更多
這條路
不是一個人走
有好多人在陪我
一起加油
 
 
 
 
小小王國新竹的jo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