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放了連兩天的假
雖然回到了台北
卻又遇到颱風,只好早早回來
上一週是因為颱風,火車停駛
這個月只有一天是完整的
省了交通費
高鐵才賺了我一千塊左右
可是
好巧不巧
才前腳出門
老媽才準備回新竹
問我要不要回去
啊    我才剛回來呀…
 
上週到新開幕的光華商場
買了人生的第一台筆電
做了很多的事前功課
最後仍入手另一台不是很想要的
為了省錢吧
貨比三家
才用不到一個禮拜
出現了
傳說中的亮點
啊   我才剛賣掉桌上型呀…
 
連兩天電視都在播強檔新片
說來好笑
當人家在講全民英雄跟赤壁時
我看的是「不能說的祕密」,但是還不錯看
看著主角用立可白寫在桌上的字
讓我想起高中時也曾這麼做
不同的時空
讓兩人相遇相愛
有點悲情卻又有完美的結局
 
八月行程滿檔
又可以省下不少,來貼補入手費囉
風平浪靜
明天的暴風圈
恐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