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紀錄了
這次的熬夜是通宵的
今早參加了區內的籃球賽
接著兩天的打烊班
一天有DTC進店看打烊流程
但是我卻沒有安排好晚班人員
變成自己獨立
少了和上頭一起討論的機會
今早上到凌晨三點餘
回家洗了個澡
就準備硬撐著早上五點半的集合
前天晃點了
沒辦法參加團練
人在台北
又怕會睡過頭
就撐到比賽結束
睡意被熱給驅散
餐廳一開始還領先對方
上半場時間過了一半
開始情勢大變
就變成一路被壓著打
還來蠻多人的
這樣的活動
讓大家昨天都興奮的睡不著
難怪會輸
原來餐廳也有蠻多運動健將的說
沒關係
店經理的PK賽
我扳回一城
三球…沒體力了
 
每次上打烊
到了約十二點左右
那生理時鐘很準時的讓自己進入
潛意識想睡的狀態
沒辦法
習慣在十二點入眠
早上五六點起床
很像老人生活
而且真的很準時
所以
神智不清下
就是延長原本的作業時間
天啊
我還是需要小幫手的
 
有人問我為什麼比較喜歡上早班
因為1800過後,會有很長的時間可以做很多事
但是打烊就不行
調不回來
該睡覺的時間
怕會舊病復發
另一個綽號
綠油精之王
當味道出來時
就是我的頭又開始暈了…
 
這一次的新產品又沒打到餐廳
又配合公司的漲價
很多營運碰到的問題
不是總公司一紙Q&A能解答的了
又搞這樣的飛機
十分鐘要背完一紙和新價目
每個都發揮了考大學的功力
真是辛苦了
餐廳今年的第三個獎項入手
但是
080仍持續維持
上個月的公司規定延續到這個月
這次是帶狗進店
要想著怎樣才能做得更好
而客人呢
還是堅持在公司規定之外的要求
我月初就拜拜了
真的是誠意不夠嗎
我除了信鬼神
也只能說
太重視成績的結果
就是不斷的檢討自己
有人說這樣是不對的
變成了另一種壓力了
對自己
也對整個團隊
 
這次冠挑
餐廳人員花了很大的心力去做好這件事
這動力讓上頭肯定
我也慶幸團隊有這樣的共識去完成
這個禮拜就要比賽
加油
大家都把目標放在去北京
一起努力
 
台北
這個月只能見你兩次
不要這麼幸運
都碰到下雨
好像重演當兵時的情事
給我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