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懶惰了半年有了
都沒有上面寫寫東西
其實是跑到臉書上去
也是跟人家趕著流行
 
這半年的改變還蠻大的
完成了婚姻大事
成為人夫
原來結婚的準備工作
真是繁瑣到一個不行
難怪有人說
結婚一次就好
千萬別有第二次
 
月中到了澳洲蜜月旅行
感受異國的人文風情
從來沒想過
這些只能從書上或電視才能看到的地方
能夠用自己的腳印踏著
就在眼前
完全的放鬆在這次的休假中
 
上班的第二天
老婆就告訴我有別家店傳出來餐廳的事
沒有放在心上
想說那也是幾個月前的事了
開完營運會議
隔天老大來業務校準
臨走前要了班表及留言本
下了班回家後
就被連環call到了新店
才知道是在講這件事
不舒服
如果有問題
為什麼不在業務校準的一整天
先告訴我這個錯誤
而是像預謀般的情節
直接找大老大談這件事情
當然
自己必須為做錯的事
承認錯誤
餐廳也是立即性的去改善
覺得不懂的是
如果今天是自己的下屬做錯事
我會直接找上面的人一起溝通嗎
還是先處理了解原因
昨天被通知一點進餐廳
晚上接著做打烊
有種感慨
這樣十二個鐘頭以上的日子
也習慣了很久
但卻很不開心
沒有成就感
只有
 
大老大在生日卡寫到
外送如逆水行舟,不行則退
的確一二月的餐廳外送除了營業額高之外
抱怨是退步很多的
開會提到過延時的標準制定
一直在期待著
現場狀況只有當事人才了解
為什麼不延時
明明就連進78筆了
怕上面說不行,怕上面說找服務員坐車去送,怕上面說要不要先延幾分鐘,怕上面一直問問題
最後造成的客訴也是餐廳的成績
不是嗎
那為什麼可以接受這個鳥成績
而不願意讓餐廳能當家作主呢
畢竟在現場的人是我們呀…
 
曾經想過一個換一個
身邊有不少人都曾關心過我
我不會玩心機
我的配合度是你下了班要我馬上出門,即使沒說什麼事也會去做的
你電話打了幾通,我沒接到也會回call給你的
我也只是想
把一家餐廳從不好變成好而以
我做不好就多給我一點輔導
做的好就給我一點鼓勵
這樣會是奢求嗎
 
大老大說    要有跌深反彈的轉機
已經在做了
不管後續的處份為何
第二次的脫胎換骨
至少在我還在的時候
三句箴言
我記住了
 
 
謎之音:別在叫我走,時候未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