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近千字
按完發佈就不見了
就是想寫
只好再來一次
應該還記得八成吧
 
連六天的班
每天都過的蠻充實的
今天三大巨頭來巡店跟作簡介
壓力很大不過新老大的壓力更大吧
現在的新老大比之前的幸福多了
為什麼累
這二個多月的帶店
讓我清楚明白當老大的責任與壓力
也會設身處地的去幫他想了
犧牲了一個月的例假
打了近四千元的手機
換來的是訓練稽核的50分
身兼四大業務還要做老大做的事
也許我付出的還不夠吧
不過也學到了一次經驗
算是一種投資吧
如果能升遷的話啦
看到別區一些以前曾向我請益的人
都慢慢爬了上來
對這個工作環境其實也看開了
這段時間
能這樣全心全意的專注在工作上
不只是想升遷的動力
還有逃避面對感情的態度
都過去了
既然自已不成材
那還是好好的做個輔佐的角色
沒經歷過   是不會了解當老大的辛苦的
所以說   現在的老大比以前幸福
 
不過我也真的累了
真的到極限了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休息
不過相對新老大就要委曲一下了
剛作完手術就接店
對身體是一大負荷
就別硬撐囉
健康是自已的
工作只是一個目標
既然成就有了   就好好養病把身體健康顧好
這家店是你的
能呈現怎樣的風格完全掌握在你的手裡
放手去做的
在我還有殘餘價值的時候
我會盡力的去幫你完成
你的目標
我也曾是DTC打訓練稽核88分的人呢
 
下一個工作目標
就訂訓練稽核90分吧
等我休息完
你會看到之前帶店的我
會令你刮目相看的
但是別硬撐哦
健康是一輩子
能幫忙的就說囉
 
現在的我是很樂意去幫忙的
不管是什麼人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