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坐過公車了
這樣的感覺變的新鮮
途中的大雨
下的讓行人跟騎士們措手不及
這樣的溫度變的恬靜
 
一對年輕夫婦上了公車
女的是個孕婦
在車子的前半段站立著
怎麼沒有人要讓位
老公護著她往後面走
找到位子坐了下來
逝著肚子的她還想幫他拿背在肩上的包包
好感動
老婆依偎在老公的肩膀上
我看到了未出生小孩的幸福
 
我正出發著
去尋找我的幸福
 
到手
順道到fnac買了個耳機跟讀卡機
繪圖筆好貴沒買下手
然後就直拚幸福所在地
結帳
長160寬60的大小讓我成為注目焦點
在一輛載滿的公車上
被擠來擠去
讓我使出人畫合一的功夫
千萬別破呀
雖然你只值三千
但在我的眼裡可是無價呢
 
還好到了台北車站
人潮總算是下了一大半
帶著飢餓的小肚肚
總算回到家囉!
 
PS   那中間的光點可不是大陽呢!是相機的閃光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