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
有百分之N的女人都想嫁給醫生
是基於優生學…  所以說考上醫學系跟會不會念書沒關係
而是基因
基於錢的原因
也應該說是至少嫁給醫生不會窮  不用苦
這年頭還有人願意吃苦耐勞做家庭主婦的嗎
時代在變
沒敗金就不錯囉
所以物質生活遠大於精神生活
而最快的方式就是嫁給有錢人囉
會是趨勢   而且會愈來愈明顯
 
身邊的朋友有不少都是在結婚的同時買房子繳房貸買車子繳車貸
二個人的力量當然是比較快
這也變成了共同的目標
而且是為了下半輩子的幸福
這樣的努力是彼此的共識
苦嗎   只要二個人甘之如貽   能彼此支持著
這樣就是幸福
 
每個人的一生都會不斷的遇見一些人
即使你不知道你在對方的定義為何
但是人生的意義就是在這
會失去是準備下次的擁有
而不要上了天堂   才知道自己算什麼
 
我比別人幸運的多
至少沒有房貸
雖然是個窮光蛋
也還有固定收入的工作
偶爾敗金  但也會知道節制
每個人都該對自己好
在要照顧別人前
懂得享受生活
才能和別人分享
 
自己的健康最重要
 
我是老人家
但是至少我還知道
早餐一定要吃哦!    喂    吃不下也得吃    不然我會念死你
冰飲儘量不要喝!    你    給我改喝溫的    那個來會很難過
別在坐死電腦前!    動    轉轉頭腳踢踢    血液循環才暢行
 
冷冷的冬
小心別感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