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地震搖的時候我是清醒的
還是該說整晚都沒睡好
和一個別區的老朋友約好了去做體檢
當初的同區四劍客
如今卻只剩兩個人在奮戰
聊了二三個小時
蠻驚訝這次的人選是這樣來的
記得我以前也幹過這種事
當上頭在問有沒有人認為可以升遷了
我和另一位麻吉就想都不想的舉手了
結果
他己經掛了
而我還在沉浮著…
這家醫院也蠻誇張的
幾個項目沒做就叫我快去問診繳資料
慶幸的是去年超音波照出有點脂肪肝
今年竟然給他變不見了  
醫生還說那個不用在意
前年一七三
去年一七四
今年量變一七五
奇怪了
也沒在喝克寧奶粉
都一把年紀還在轉大人
體重卻降了一公斤
哈哈哈
可不是因為早餐沒吃才輕的喲
找找老朋友
那種感覺還真的是很開心
 
也許是作息正常吧
希望體檢報告出來
也能當個健康寶寶囉
 
對了
即然叫我老人
那我過老人的早睡早起生活
也是理所當然囉
 
昨天好像做了個夢
夢到自己結婚了
然後喜帖上印著禁煙
一位親戚還是朋友吧
就開始抽煙
然後我就開始罵他 
然後趕他出去
又是一個白痴夢
 
不過看到路上騎車的人拿著煙
就覺得很難過
要抽就把安全帽載起來悶著抽呀
幹嘛不抽點著   讓別人吸你的二手煙
結果我就騎到他前面
讓他吸我機車的排氣
會不會很壞呀
不過我的車是有通過定檢的啦
 
今天廢話特別多
等會完成今天的三十就要來去睡覺囉
這個禮拜很充實
需要多多的休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