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不能讓你幸福
別這麼說
我覺得我己經很幸福了
這是我選擇的人生
二十歲的我回到了二十九歲的人生
這是我的承諾
在雨季來臨前
我會回來
直到雨季結束
 
記得以前在看電影的時候
即使很感動也要有男人樣
讓淚光泛濫在眼框裡
自己一個人
就不用想這麼多了
可能也是破紀錄了
這部片子讓自己哭了最少三次
很感人
一直覺得現在自己是理性大於感性
沒想到
一部電影就讓自己變娘了
管他的
自己舒服就好
 
這部片讓自己有很深的感觸
我們都知道人生不能重來
再一次擁有
就像片中的某星球讓澪回到了她的最愛身邊
即使失憶
一家人的關係也還是讓她很快的找到自己
我們的身邊有多少人離開了我們
而我們又怎樣不珍惜現在
是的
不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
即使現在擁有著
會不會就這樣失去
某星球是虛幻的
其實在告訴我們
握在你手中的才是幸福
而且要勇於追求
跌倒了要爬起來
來不及
老天不會再給你一次機會
沒有緣深緣淺
只有惜緣
 
你有多久沒感動過了
現在,好想見你
值得欣賞
 
準備好面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