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繼續往前走著
走著走著踏著你曾經的腳印
那片向日葵的森林
還是聽得見鳥叫和蟲鳴
經過那顆我們曾歇腳的涼亭
我挽著袖
你拉著我的手
靜靜的享受了自然的芬多精
照片裡
感受到了那一份甜蜜
不過卻變成了回憶
這個寒冷的冬   你卻己經在別人懷裡
自己要裝不在意
因為對不起你的人是自己
我想我開始準備忘記你
 
沒那麼悲  這個曾經早就變成了麻醉
沒那麼苦  這種寂寞命中註定成孤獨
 
天相獨座  紫微命盤道盡刻畫的人生
 
水上水下  看的到表面的你的眼
內心的眼  卻不忍接受這個人己不在你身邊
你的青春  不應該再白白浪費
女人的歲月  不該再是讓自己繼續卑微
男人呀
飄進了女人心   就該懂得
住在她的心裡面…
 
 
本來想寫一首歌
愈寫愈像散文
啊   哇細累蝦啥咪碗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