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樓
老媽就問到
是不是交女朋友了
然後叫我帶回家給她看
那天真的笑  好像小朋友般的燦爛
令我印象深刻
讓老媽誤會了
最近用網購買了二個包包
可能她以為我是要送人的
就先入為主的想歪囉
原來這個另一伴
她對我這麼關心呀
怕我娶不到老婆是吧
這樣說   好像還真是沒啥行情呢
也對啦   都一把年紀了又沒有帥
女友   老婆   就再等等囉…
 
昨天朋友生日
早在月初就先約好了
卻又沒有規劃好
害的朋友自己安排行程了
一般美意   卻淪為自以為是的小聰明
真是對不起她了
 
明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這一輩子這個數字會讓我印象深刻
 
最近店裡有小小亂流
其實可以反應
而且當你覺得超乎自己能力範圍
大家都能體諒你
只要你說清楚講明白
別悶著一定要把事情做完
畢竟我們是個團體不是嗎
不要把負面的言語帶進自己的心裡
如果不學會這一步
你很難在這個職場生存
聽的下去就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