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最後一幕
在兩個人第一次相遇的便利商店裡
拾回了記憶
和看到這輩子不能忘記的人
應該是最令人感動的畫面了
 
現實生活中
這樣無悔的付出
又能有幾個
被照顧的一方   也何嘗願意犧牲對方的青春
照顧的一方   可能要用自己的一切去換回一點可能的希望
離棄只會痛一陣子
所以女方提了分手
但她卻不知道他   對愛的堅持可以放棄一切
就像前陣子發生的戰車連長事件
憑什麼他的家人能決定
就剝奪她對愛的堅持
這是她的勇氣   不是嗎
 
勇敢的愛
作詞:陳偉 作曲:陳偉

是我不應該 讓你不敢愛
過去的 好像回不來
世界沒改變 只是你更遙遠
還有什麼方法可愛

是你沒感覺 還是怕再被傷害
我知道你只想被愛

好想你跟我說你會回來
只有你才是我的最愛
我說不出的話 希望你可以體會明白
把美好的回憶打開

讓我們再勇敢的愛

好想你跟我說你會回來
只有你才是我的最愛

我說不出的話
希望你可以體會明白
把美好的回憶打開
讓我們再勇敢的愛

讓我們再勇敢的愛

 
其實我們的腦海裡都有一個橡皮擦
一直在把我們的記憶擦掉
那又如何
因為我們也己經留在別人的記憶裡
試著忘記
試著去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