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演著自己的獨角戲
偌大的舞台
灰暗的燈光
伴隨著不知名的樂章
這裡的劇本
寫著自己的人生
台下的觀眾
陸續進場
接著離場
這場戲沒有中場休息
內心的情感
肢體的律動
我揮舞著自己的精采
每個舞步
用心在微笑著
每個躍動
用情在感受著
今天的主角是我
想哭
想笑
掌聲響起
曲終人散
謝了幕
關了這扇窗
開了新的門
 
獨角戲仍繼續唱
 
 
我喜歡抬頭看著天,淡淡的藍,讓心情愉快
我喜歡抬頭天灰灰,讓人期待,會露出曙光
我喜歡抬頭看細雨,靜靜落下,讓淚濕臉龐
我喜歡抬頭看太陽,映照大地,帶來了希望
 
我喜歡現在的我
我喜歡現在的你
我還在等
等你喜歡現在的我
我的喜歡
喜歡你喜歡我
 
這個劇本
等你來演
獨角戲完   
就該是精采大結局
 
 
該掌嘴
突然詩性大發
不知在打什麼鬼
 
我們夢中相見吧……讓我傳你睡夢羅漢拳…
 
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