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的朋友們一直為了我在抱不平
也或許吧
每個人說的同樣的話
因為同樣的事一直被重複著
卻就是看不到我上去
想那麼多幹嘛
會抱怨是一種動力
我就當作是一個挑戰囉
成功了    就是我的
不可能的任務
沒去做    才真的是不可能
 
最後一天上班
完成了最後一次在店裡的午餐
今天吃得可好的呢
煮了納豆蕈菇貢丸湯
煎了薯餅可樂餅跟香腸
炒了拿手的鮭魚蛋炒飯
然後提著大大小小的便當盒到店裡
哇    連自己都覺得好吃呢
 
說真的這次離開
真的有點無聲無息
就是沒刻意去宣揚
有人到今天才知道我是最後一天
有人到現在還不知道我要離開
一切都來的意外
所以我想讓這件事也能被接受的自然
最後一天在店裡瘋了
不變的是
笑聲依舊
搞笑功力也就到此為止了
誰會是我的接班人
 
這一天
還是過的很充實
連著五天的晚班
其中兩天的早起
昨晚頭暈到一個不行
沒得好好休息
 
明天要去生活館好好健身一下
 
窗外的雨聲
我離開了你們
漸漸閉上了雙眼
一點一滴回憶湧現
這地方有我們的笑聲
我們的心也在此刻相連
說好了從今天起別說再見
讓這份愛永遠存在你我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