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下來
也陸續和餐廳的管理組上上下下做了點初步的溝通
自信滿滿
總覺得只要用正面的態度去面對就能得到一點善意
客觀公正
超然的態度是因為自己涉世未深不會有任何的立場
放手去做
在我還能決定的時候需要一股能支持我前進的力量
 
為何而戰
是為了自己
同事這麼說著
如果有這麼一天
你沒辦法如此灑脫
因為你有了家庭壓力
當公司拿著辭呈請你走
你才發現原來自己都不是
還會期待什麼而你在拚什麼
 
我被震撼到了
因為說的是事實
這種情境確實上演
別在想著你付出多少
公司的角度是利用價值
不會在乎你創造多少成就
因為都只是公司賺錢的工具
 
但是
即便帶進我的理念進來
有困難度
但是我還是想去做
沒辦法做到同樓層快快樂樂
那我就爬上爬下做到面面俱到
不是為了自己
而是能創造出更多人愉悅的笑容
樂在工作
我倒想說我比較樂在生活
而工作也是生活的一部份
那懂得享受生活
就應該要去enjoy自己的工作
去找尋你最初的悸動
一個自然
容易感動的心
相信別人也會被感動的…
 
剛過來就處理了一通080
明顯的知道對方是個學生
這下要老臉去登門拜訪
這年頭服務業不好做
不是因為態度不好
而是消費至上到無限上綱
得理才需饒人
小朋友
路還很長
得饒人處且饒人
寬容能讓你得到更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