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呢
在從禮拜天回來後就開始八年抗戰了
OPS開會的當天冷不防的被打了ORS
成績在及格之上
但是好巧不巧剛好開會認同一家七十五分的餐廳
還有討論如何拿到分數
這下有被萬箭穿心的感覺
而既定的行程是要回台北
也只能抱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渡假了
 
禮拜天回新竹準備參加區內的草莓行
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到接待員組長的家中
她家竟然是種草莓的說
難怪人也長的像草莓一樣甜
號稱美少女
原來有加持
我也有好一段時間沒採
採完了兩大盒
就往南庄出發
從來沒去過的地方
桂花巷
有點像縮小版的九份吧
特色就是桂花
大湖酒庄人滿為患
塞的跟鬼一樣
沒進去成功
 
休假結束
漫長的起點
當然改善ORS的機會點囉
這幾天平均時數達13小
又剛好排錯班就自己卡掉了一天原休假
大頭跟大大頭跟大大大頭
輪流出現在每一天
可以用王力宏的歌來代替
在每一秒裡都能見到你
對啦
自己不是重點餐廳
但是如果不是有更慘的餐廳
讓目標被轉移
這樣的成績我也是不滿意的
雖然總是自評出更差的成績
但是
改善的是現象    還是解決了問題
這一點就是要學的一門學問
我的老大常說我都沒想深一點想遠一點
急著想解決問題
慢慢的
想慢慢的想
花時間的去慢慢想
228
DTC進店打我的值評和CHAMPS
我可是少數被打二張的
要過發展紀錄所以用這樣的方式
辛苦大大頭
休假還特地跑來打成績
最近上面的壓力
讓我們下面的
其實也感受到了
在做出營業額的2月份
也面臨一些極大的挑戰
餐廳的 SALES INDEX 排到區域的第一名
破紀錄的月成績
不僅讓大家跌破眼鏡
連餐廳人員都說
從來沒有過
也贏了另一位同區可敬的對手
偷笑
第一次呢
這個年的紅包
果然發的值得
很累
真的
而我的團隊也都辛苦了
初六就帶著大家出去玩囉
CREW  PARTY到海生館跟九份
只是冷的跟冰棒沒兩樣
最後吃晚餐的地方
離家還算蠻近的說
效法大禹的精神
三過家門而不入
 
老媽又壓日期了
希望我能早點調回台北
最近也聽到不少小道消息
好像回去的機會變多了
就看我要不要提
說真的
自己蠻喜歡這個區域
每次開會都有專車接送
大家相處都像好朋友一樣會關心
 
下面的人掛掉了一個
有人說是抗壓性不好
我在想應該是自己的輔導不夠
雖然該安排的訓練都有
但是壓力似乎給了太多
接而連三的錯
讓他也沒辦法承受
教的太少
上頭說
要學習
每個人都有適合的輔導方式
要因材施教
 
這個二月
這個年
我會永生難忘
真的很累
但是也嘗到甜美的果實
晚上管理組聚餐
大吃大喝慰勞一下
感謝有您們
 
真的
 
謝謝
 
DSC00158DSC00165DSC00172DSC00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