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離開了
一個偶看的到星河的城市
像台東的清晰
月圓
從當兵數月圓來算退伍
到調到新竹也是在月圓之際
今天上完最後一天班
應該有一二個服務員聽到消息
想找我聊聊
不是逃避
而是無法面對
捨不得
這個人情味的團隊跟城市
晚上陸續發了幾封信給上頭
感謝大家的照顧
真正的成長是在這邊的歲月裡
 
昨天和餐廳的管理組聚餐
除了禮物還有卡片
當然我的回禮卡片早在前一天完成
要低調
雖然這夥人想逼哭我
但是還是給他忍住
這個團隊
我喜歡
每個人各師其職
偶爾出點小差錯
但是塑造出的就是領導之下的風格
均衡
雖然曾經失衡啦
在這幾兩天
用填鴨式的教育
在訓練下面的人
能學到多少算多少
誰叫自己愛做
讓他們少學了不少
 
我的第一家獨立店
從第一次看到還想說會不會就養老了
沒想到一年之內
能有三種體驗
挑戰愈來愈大
要回台北了
又得重新適應跟學習
我長大囉
除了嘴巴持續跟不上思考
但是也非吳下阿蒙
最近常被虧
是不是要回去了變的很三八
活潑啦
應該說我的信心又回來
 
年會的中間天
大老大夥同同區的麻吉
騙我說又有080
害我玩興盡失
還召開了個緊急會議
被騙了
結果是慶生會跟告別會
被貫酒了
怎麼連著二年都醉呢
才二瓶台啤
聽說躺五分鐘就開始昏睡
還被逼著表演
跟告別演說
這夥人又是催淚部隊
還好
又明哲保身
不然又被說愛哭
三支動物的理論
回到餐廳就先出一支
果然是聽的完全不懂
只好說明一堆
共好
就帶到新餐廳囉
 
不曉得在感性什麼
明天等房東檢查
退房就要騎車北上了
馬上要上班囉
今天晚上也終於確定餐廳
至少心不用忐忑不安
清空了房間
像是還沒住進來一樣
窩徒四壁
離開了
 
捨不得
這段時間辛苦大家
謝謝很多位幫助過我的人
這個團隊
我愛你們
 
要繼續加油
知道嗎
 
 
 
DSC00897DSC00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