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認識我
我們還是一樣在陌生的街頭
向左走
向右走
改編版
十年
從退伍到現在
失去了什麼
得到了什麼
看看以前打的網誌
有80%都是紀錄著工作
事業心很強
沒錯
得到了成就
也失去了健康
學會什麼
兩段感情的挫折
讓自己真正認清無情的自己
賺到了一間房子跟物質享受
也少了重大節日和家人相聚的時間
朋友
公司的同事來來去去
以前的朋友鮮少連絡
怕沒話題了吧
習慣當個潛水者
透過網誌去關心對方
看了那些電影
聽了那些歌
去了那些地方玩
更新了那些照片
默默的祝福
但是當對方有事
就會馬上浮出水面
關心一下
也許平常根本不會連絡
但是
你會清楚
和自己一樣的潛水者
才是最重感情的
耳朵聽不見了
外表看起來是一樣的
沒必要強調
所以也不會是事情做不好的藉口
更不會是喊累的理由
我想
工作上
現在真的是能教的要即時
減少負擔
體力已經不能再天天十二小了
計劃固定個家庭日
能讓自己和老朋友們聚聚
生活
應該再多點能放鬆的時光
我都差點忘了
我不喜歡戴著面具
天空
又藍藍的
喜歡每一個客人
從對方的微笑
去enjoy自己的生存之道
鐵律
要求不能打折扣
 
感謝這段生病的過程中
幫助及鼓勵我的所有人
繼續微笑的活著
失意過去式
開心進行式
希望未來式
 
加油~
準備忙碌囉!
另一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