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吃飯
無意間聽見老闆娘的的吆喝聲
雖然沒有走進去卻讓我把目光移了過去
這家餐館我有印象
是老爸生前帶著我們四兄弟吃飯的地方
想要找卻找不到
沒想到就這樣讓我回憶起過去
 
到了新餐廳了
卻沒得有時間好好認識員工
這次的目標是在七天內要召到十二個人
有點像是回到過去開新店的樣子
忙碌的重心都在召募上
偏偏這家店
這個時候是沒大人
所以我必須暫代
一堆朋友就不知所以然的打電話祝賀我
或是要我請客,恭喜我榮升
真是想太多了啦,害得我有點啞巴吃黃蓮
不知道是不是八字合
才二天就面試了五個
出去學校,也都有寫到資料
以前的同事說
這時候的重心
就別在放在店裡面了
專心做好召人的工作才是
也或許吧
又怕來接店的人看到的是我沒做好代理的工作
只好時間做妥善分配囉
我還是想把事情全部做好
也希望運氣能眷戀我
讓我能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我想給新餐廳的員工
一種和以前中崙一樣的團結
一種有我在就快樂起來的工作環境
我要大大的努力
也請大家給我大大的果粒(鼓勵)囉!
 
以前的老大對我說了些話
我改變了什麼
我想
現在的我超級無敵樂觀
再壞還不就那樣
那幹嘛不往好處想累
一個人召的到人嗎
不去做,用猜的也是召不到呀
 
這次不知道又要賣給公司多久
嗚,西門町的正妹好多
誰要娶我啦…
 
那個沒事別亂傳八卦
我真的還是一個人
 
一個孤單的老頭…    泣…    春天剛走,夏天要來了
想到冬天…    冷…    不會一個人入冬吧…
 
加油
 
中崙的夥伴
我會努力讓成都成為第二個VOC一百分的
這邊的樓梯有五層
來看我記得帶吃的哦
 
這下會瘦五公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